close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田尾新冠肺炎後遺癥睡眠障礙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和美新冠肺炎後遺癥腦霧中醫治療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芬園長清冠後遺癥-睡眠障礙中醫治療。

溪州長清冠睡眠障礙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溪州長清冠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朋友圈文案高質量 一、成年人該有的一個基本能力是:當別人不再愛你的時候,你也不能繼續愛下去了,不能迷失自我。 二、始終不要用離開去威脅別人,因為你會發覺,原來你真的沒那么重要。 三、沒有誰可以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請你不要再熬夜了,誰內心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四、老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五、好好珍惜現在的你,至少你還有著年輕的氣息。別等失去了才后悔莫急。 六、有時你生氣、惱怒、難過,實際上只是因為,你所獲得的結果和你以為的都相差得太遠,你總是在和自己較勁。 七、我喜歡那種經歷了大風大浪,卻還平靜地像只是下雨時踩濕了褲腳一樣的人。那樣的人性格里有一種荒腔走板的力量,也溫柔,也不慌不忙。 八、怕什么就會想起什么,信什么就會聽見什么,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只是我們的內心。 九、愿你昨晚的壞情緒,在今天掀開被子,拉開窗簾的那一刻,杳無蹤影。 十、愿你的生活常溫暖,日子總是溫柔又閃光,愿你的生活常幸福,生活總是開開心心。 十一、人生很長,以后你還會遇上許多無能為力的事,把目光放長一點兒,慢慢的你會發覺這些沒有什么大不了的,該遇上的遇上,該放棄的放棄。 十二、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三、人生最好的三個詞;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虛驚一場。卻唯有沒有一個詞叫和好如初,偏偏有人甘心情愿。 十四、你往往感覺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十五、離開的人不會回來。回來的人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十六、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總會變得愈來愈包容,因此許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只是算了吧。 十七、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吃飯,早點休息,努力掙錢,愉悅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無意義的事失眠,來到這世界,就應當活得瀟瀟灑灑,好好地活,放肆笑。 十八、假如你被幸運之神忘卻,請不要憂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日會照耀在你的身上。 十九、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自己過不去,別人無法懂。不說不吵不鬧,卻是最大的心病。但凡熬過了的,全是百毒不侵。 二十、喜歡,大概就是他打你一頓再給你一顆糖,你卻總記著那顆糖的甜卻忘記了被打的痛。 一個人生活的文案高質量 一、與其擔憂將來,不如現在好好地努力。這條路上,只有拼搏才可以給你安全感。無須輕易把理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無須太在意身邊的耳語,因為將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有多遠。 二、思考有內涵的人生感悟,精辟走心,值得細細品讀 三、你或許想不明白人為什么要上班,但全部的物價指數都會讓你想明白。 四、你要接納這世界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夾,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便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兒。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五、山盟海誓比不上生活中的默默相伴。地老天荒也比不上每時每刻心手相牽。愛,不是動聽的語言,只是生活當中的平平淡淡。用行動來表達心里的誓言比什么都重要! 六、有什么別有病,沒有什么別沒有錢,缺什么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七、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納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因此無須苛求別人,也無須抱怨自己。 八、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著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無須那么輕易地否認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將來,關于明日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以前,我們總要歷經一些不開心的日子,無須因為一點兒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九、做人無須太玻璃心,無須別人一條信息沒回,就感覺自己做錯了什么,無須被人一句”呵呵“,就感覺對方是討厭自己。玻璃心,想的太多,什么事都對號入座,何苦那么累。 十、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決定了此人的命運,指向了他的歸宿。我們的展望也這樣,當更好的思想注入當中,它便光明起來。無論你的生命多么的卑微,你要勇敢地面對生活,無需逃避,更不要用惡語詛咒它。 十一、人生一輩子,可以說活出自我才最重要,無須爭來爭去,爭個你死我活,無須爭名奪利,實際上名利,乃身外之物。真正要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自己擁有的是什么?自己想得到的是什么?弄清楚了,才可以更好的去走好自己的人生。 十二、人無完人,我們也不是人民幣,無法讓人人都滿意,在陌生人面前,我們總是努力掩飾,把自己變得大方懂事,仿佛裝得下世界上全部的委屈。 十三、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么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十四、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是“一個人去解決問題”,只是以你自己為核心,調動周邊資源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十五、任何場合,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于心無愧,就無須計較太多。 十六、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師,如今我說‘三人行,必有我友’,三人之行可互助,可相幫,友情可化解困難,友情可化解險境,愿你我友誼長在,友情長駐。 十七、今日再大的事,到了明天便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便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便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景色。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表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見到不如自己的人,表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抱怨,不如思變。 十八、人生永遠都可以隨時開始,關鍵在于你敢不敢果斷的轉身;任何事都可能有好結果,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承受光明到來以前的黑暗。 十九、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得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二十、人生的歷經總是在時光里實踐,去遭遇那些變幻莫測,但絕不是給失望列一張清單,就算歷經的世事有多少心地凄涼,但總是要相信這是生命的一種成長,或者說是生活的坦誠。 人生感悟文案高質量 一、人生路上一定要膽大,心細,臉皮厚,如果你為了人家的一句話就大發脾氣,或者是飄飄若仙,你的心其實是在跟著別人的話走,把自己的快樂托付在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上面,是很愚蠢的一回事。 二、別抱怨,別自憐。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抱怨能說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 三、只有在落魄時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愿忍你。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四、在你不知道說什么的時候,就什么都不要說比較好。因為硬說出來的話百分之百都是尷尬的,冷場的,能讓人看到你短板的,甚至是會無意中傷害其他人的,總之,是百分之百惹人討厭的。 五、不愿意努力,卻說夢想遙不可及;抱怨環境太差,平臺太低,卻畏懼改變,止步不前。事實上,越嫌麻煩,越懶得學,越對付出多少斤斤計較的人,就越可能錯過那些美好的人和事。 六、有一天你會發現,刪掉的人可能曾經有過幾百頁的聊天記錄,街上碰見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經也整天膩在一起,背后把你罵得像狗一樣的人可能曾經是你最好的朋友。身邊人總不斷更替,一段關系有時候斷得悄聲無息,其實人都差不多新鮮感和熱情消失得很快,有人離開也會有人來。 七、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為什么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八、明明是別人求自己幫忙,是他虧欠你人情,如果你幫不上就明確拒絕,如果你這不好意思那不好意思,成了你虧欠他,人際交往,簡單明了最恰當,拖泥帶水總是煩惱多。 九、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你甚至會覺得自己當時太小題大做,太幼稚,根本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也根本沒有什么人是離不了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認,就是因為發生過的這些,才讓你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十、明明不是真的想走,但賭氣說了再見的話,擺出了離別的姿勢,在轉身的那一刻沒有被及時拉回來,就再也不甘心回頭,人啊,總是容易被自尊心綁架。 十一、當你覺得事事不如意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當你很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十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無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隨意購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十三、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十四、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敢于接受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十五、有些事不管我們愿意不愿意,都要發生,有些人不論我們喜歡不喜歡,都要面對。人生中遇到的所有事,所有人,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愿意也好,不喜歡也罷,該來的都會來,該到的都會到,沒有選擇,無法逃避。 十六、人生就是這樣,我們都應該在肆意的年紀跌倒和站起,在動心的年紀相愛和吻別,在落魄的年紀掙扎和打拼,在成熟的年紀學會沉默和舍棄。痛痛快快地和生活過招,然后收拾傷口繼續上路,這是我們每個人該學會的道理。 十七、人活的是心態,你的心態調整好了,再大的困難在你面前,也不會把你嚇到;如果你的心態不好,暫時的困難也會被你主觀地、無限地夸大,成了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 十八、我們總在不斷的重復中過日子,這一刻迷離的面目,下一刻可能就會清晰;這一刻不能寬恕的人,下一刻可能就會得到原諒;這一刻不能接受的事實,下一刻可能會變得容易理解。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簡短免費的爆笑笑話大全 一、雖然我長得丑 ,但是買了,漂亮衣服,我就可以丑的漂亮。 二、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你也只是一個剛滿月二十多年的寶寶而已。 三、像我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 四、諸葛亮:風啊!你能向西刮嗎? 風:你才像西瓜。 五、有時候,別看我一臉平和,其實內心正揪著你的衣領,暴打你的狗頭。 六、雖然你叫不醒裝睡的人,但是你可以叫醒裝醉的人,只需要對他說一句:“賬我已經結了,走吧” 七、小時候爸媽帶我去海洋公園,四年級的時候我帶同學去,同學告訴我這是海鮮市場…… 八、每次無所事事各種墮落的時候,其實心里還是很慌的,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都不能改變什么,所以只好躺著了。 九、拜金女向來跟窮屌絲無冤無仇,因為她們不會禍害窮屌絲。但是咒罵拜金女的卻恰恰是窮屌絲,人家拜金礙你啥事了?人家喜歡坐在寶馬里哭,就是為窮屌絲而哭,誰讓你們沒寶馬! 十、玩吃雞我能開車一定不走路,能蹲在屋子里一定不趴山坡上,現實如此凄涼,游戲中不能沒車沒房。 十一、去拿快遞,快遞員一直找不到,于是轉身問我:你是不是小件貨? 十二、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在我18歲那年,警察對我說:坦白是你唯一的出路。 十三、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富婆,有一天她會開著勞斯萊斯幻影來接我,我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那天是她的八十大壽。 十四、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十五、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六、我們分手吧,其實一直沒告訴你,當年的情書,是我抄隔壁班小紅的。 免費簡短笑話大全 1.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2.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3.朋友就像胸,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真的也有假的。 4.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5.祝那些對不起我的人,不孕不育還能兒孫滿堂。 6.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7.每當別人說“你好娘”的時候,我都會說:你好兒子。 8.我現在啥都不缺,就缺個男朋友,只要你能幫我,你還能免費得個女朋友。 9.語文老師聽寫“嫌疑犯”這個詞,正巧他走到我的旁邊,看了一眼,大怒的說道:是嫌疑犯不是咸魚飯。 10.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都曬黑了,去超市想買點美白的護膚品,售貨員竟然還夸我:“你中文說的真好。” 11.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12.今天跟老爸說我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13.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14.大學是個學術氛圍很濃地方。沒課的時候我們像張海迪癱瘓在床上,有課的時候我們像霍金癱瘓在椅子上。 15.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16.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17.以前買個襪子都要搜潮流或者某某同款,現在買套內衣都要搜中老年保暖還得加絨加厚。 18.來大姨媽肚子疼,疼的我在床上打滾,我媽看著我說:“呦,這還沒端午節喝雄黃酒呢,就急著現原形。”我哥聽到了說:“媽,別鬧了,見過這么胖的蛇精嗎,最多是個豬精!” 經典爆笑簡短免費 一、塵世如煙,有你的綻放,一切都在風中消聲滅跡,因為有我夢繞魂牽的蓮塘,我們的愛就不會決堤,哪怕我的淚揮灑如雨。 二、當我說話變得有點沖的時候,請不要誤認為我很失禮,相反是我良好的教養,和遵紀守法的社會責任感,阻止了我直接動手暴打你。 三、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 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四、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 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 理員了。 五、減 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六、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七、那個花五十塊錢深思熟慮的時代過去了,現在花五塊錢也要考慮半天。 八、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抱著你褲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體面,只要你。 九、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實在無聊,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一、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十二、舞臺就是夸張的藝術,當舞臺的燈光一亮,要是笑得不像是個沙皮狗,別人就看不出來你在笑。 十三、早知道這么累了,當初就不下凡了。 十四、看見你這么難過,我又什么都做不了。只好放下手機關上房門,捂著被子開心笑了出來。 十五、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 片還刺 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十七、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其實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都不用剪子。 十八、人生就是,前半輩子在成績單中度過,后半輩子在賬單中度過。 十九、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如果是一百斤人 民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二十、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朋友圈簡短爆笑的笑話大全 一、電梯里有個女生踩了我一腳,跟我說了句對不起,我順口就回了一句:不用謝。 二、不要總是對別人笑,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笑容。就會變成別人的表情包。 三、我發現小外甥的褲腿上破了個洞,我讓他換條褲子。他回答:姨,不換。這條褲子對你來說沒什么,對我們班的女同學來說卻是致命的誘惑。我:exm?? 四、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張開雙臂向她走來,做擁抱狀,上前就是一腳。男子倒地大哭,說:都第三塊了,我招誰惹誰了,帶塊玻璃回家就這么難么? 五、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 六、中 國式解決問題的名言:“想想孩子”、“來都來了”、“大過年的”、“還是孩子”、“給個面子”、“都不容易“。 七、當代七大“酷刑”:減肥、早起、斷WiFi、手機忘帶、擠公交、今天吃什么、呵呵。 八、大冬天和朋友去ATM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加鈔,在旁邊無聊的等,我問他:凍不凍手啊?他哈了口氣說:凍手。就聽見咔咔的聲音,旁邊四桿槍口同時指向了我倆。 九、那年,北大給了我們學校一個保送的名額。但當時我并沒有選擇去北大。一方面我不太喜歡北京的節奏,另一方面。被保送的那個人不是我。 十、民 警提示:年底案件高發,ATM取款注意遮擋,不要被陌生人看到余額,否則會被人笑。 十一、剛才讓同事看一個東西,結果他跟我說:我沒戴眼鏡聽不清你說什么。 十二、昨天叫了個滴滴,車主說他是個富二代,開著寶馬跑滴滴只是為了玩,他說自己過得很自由,平常除了他爸的話誰都不聽,我說前面右拐他說:“好的” 十三、今天去釣魚,一切準備好,剛剛坐下發現我旁邊一個小牌子上面寫著“此地無銀三百兩”。都什么年代了還搞這個,由于好奇心我還是給刨開了,誰特么這么沒有公德心竟然在里面拉翔。 十四、表白被拒絕啥感覺?""壓在心里的石頭終于……砸腳上了!" 十五、女生都是善良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例如:陸虎、悍馬、捷豹……當然,還有,天貓。 十六、那天想約一個女生出來,打電話之前醞釀了半天,結果電話是她爸接的,我一激動說了句:叔叔您好,阿姨在家么?我想叫她出來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彰化長清冠胸痛中醫治療
秀水長清冠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大村新冠肺炎後遺症嗅味覺失靈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je6462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